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杰楷衣櫃都是這個顏色 好想戒掉!

修杰楷與粉絲自拍。(HAZZYS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男星修杰楷上週末到台中擔任韓國服飾品牌HAZZYS一日店長,他除了與現場粉絲熱情玩起拍貼機,也客串造型師為兩位VIP做穿搭,十分親民。

修杰楷介紹HAZZYS海灘風格服飾。(HAZZYS提供)

他表示平常比較喜歡穿休閒一點的衣服,爆料家裡衣櫃有很多綠色的衣服、外套也很多,每次買衣服都會不自覺買到綠色,很想要改掉這個習慣,但他不太會和家人穿情侶衣,但會穿同系列的衣服。

修杰楷衣櫃一打開都是綠色,他很想有大膽嘗試。(HAZZYS提供)

他與現場守候多時的粉絲對著鏡頭玩起拍貼機,有位熱情的粉絲早在活動開始之前,就指定要跟修杰楷穿同套衣服拍照,他也替兩位VIP做穿搭打扮,女生選擇英倫風格的條紋襯衫,配上休閒短裙;男生同樣也是襯衫,搭上八分褲,再套上一件休閒西裝外套,粉絲對他的穿搭功力非常佩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