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打綠「大魔王」逼哭魏嘉瑩 中性女孩怕家人不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創作歌手魏嘉瑩曾推出專輯《是什麼奪走太陽》,除了當過五月天演唱會暖場嘉賓,自己開演唱會,也幸運邀到蘇打綠團員助陣。

魏嘉瑩(左二)開唱,阿龔(左起)、簡廷芮、瑋瑋當嘉賓。(魏嘉瑩工作室提供)

蘇打綠團員阿龔擔任魏嘉瑩「My way」演唱會音樂總監,操刀這場演唱會當總舵手,演出前一週密集4次團練,就是要做到最好,兩人特別演繹《如果凝結就是愛》,阿龔拉中提琴伴奏,魏嘉瑩唱出有別原版的氛圍,唱完後她難掩激動情緒說:「很難相信阿龔老師出現在這場演唱會,能跟偶像一起演出,有點激動想哭。」阿龔則給她大大擁抱打氣。

阿龔(右)擔任魏嘉瑩(中)演唱會音樂總監。(魏嘉瑩工作室提供)

阿龔自嘲是「大魔王」,把魏嘉瑩所有演唱歌曲都大改編,而魏嘉瑩翻唱草東沒有派對《大風吹》,她說最喜歡阿龔改編成弦樂版,「有一種群魔亂舞的感覺!」另外她也

翻唱喜愛的私房歌單,包括張艾嘉《愛的代價》、田馥甄《小幸運》、白安《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張震嶽《愛我別走》。

魏嘉瑩(左)邀請簡廷芮合唱。(魏嘉瑩工作室提供)

魏嘉瑩演唱會上還和簡廷芮合唱《都是我的》,並和YouTuber瑋瑋對唱《不專心》,另外唱到創作曲《喜歡我吧》,她談到從小就喜歡中性打扮、留一頭短髮,早餐店阿姨有時會叫她「妹妹」、有時又叫「弟弟」,她說:「怎麼叫我都會回應,我的打扮跟家人的期待不太一樣,那時以為家人會不喜歡我,所以寫下了這首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