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上渣男難以自拔 伊能靜一句話突破盲點

伊能靜生下一對兒女,身材還是水噹噹。(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今天一早,伊能靜披露一段話語:「不要把虐待身體當有趣,就像愛上渣男還難以自拔,受傷後又責怪都是別人的錯。」其實她要解讀的是,別怪身體不好。

伊能靜分享個人瘦身,她奉行的方法,不喝高糖冷飲、不吃零食、計算每天攝取的糖分(包含碳水化合物),讓身體充分活動,「倘若熱愛澱粉就改粗糧,早餐紅薯配藜麥奶或者蛋白粉加黑芝麻,午餐一大盤自製初榨橄欖油,晚餐煎豆腐、綠色蔬菜、鷹嘴豆,一小把堅果。」

她說,那是個人分享,因每個人生活環境、體質不同,「就像戀愛,瘦身也是非常個人經驗,僅僅分享,不認同的歡迎持續自己認可的瘦身之道。」伊能靜用一句話點出重點:「大家應該吃身體需要的,而不是頭腦想吃的。」

《伊能靜微博全文》

瘦身這件事,每個人的經驗都不太一樣。

我奉行的方法,最基本的,是不喝高糖冷飲、不吃零食、計算每天攝取的糖分(包含碳水化合物),讓身體充分活動。

低糖飲食,真的能幫助自己掌握身體胖瘦的鑰匙,前一天碳水吃多了,就斷糖兩天,無糖無碳水,身體很快就恢復。

白米飯煮熟、一大碗面、撕著吃停不下來的麵包,到身體裡都只是糖,過量就變成脂肪!成人一天攝取的糖分最多50克,只是一個拳頭大小的米飯。

熱愛澱粉就改粗糧,早餐紅薯配藜麥奶或者蛋白粉加黑芝麻,午餐一大盤自製初榨橄欖油(果汁加初榨橄欖油加一點鹽搭配檸檬也可以)。晚餐煎豆腐、綠色蔬菜、鷹嘴豆,一小把堅果(注意堅果的過敏反應,米粒媽核桃過敏,另外近來吃素,不吃素的,海鮮非常好)。高纖、雜糧、高蛋白,吃好油、益生菌和酵素,身體超健康。

這是米粒媽的個人分享,各位達人不需要完全複製,每個人生活環境、體質不同,就像戀愛,瘦身也是非常個人的經驗,僅僅分享,不認同的歡迎持續自己認可的瘦身之道。

不要把虐待身體有趣,就像愛上渣男還難以自拔,受傷後又責怪都是別人的錯(都是身體不好)。

吃身體需要的,不是頭腦想吃的。

吃垃圾食物,十年後你就變成垃圾。吃健康有益的食物,當別人發胖、發炎、老化的時候,你還很有體力、頭腦清醒、看起來年輕有活力。

你給身體的,未來身體都會返還給你,你愛它,它會更愛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