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人帶雙胞胎兒玩水 網友卻只注意帥保母六塊肌

黑人(左)曬出游泳照,小樂(右)好身材引起熱烈討論。(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黑人」陳建州與「范范」范瑋琪結婚8年,育有4歲雙胞胎兒子「飛飛」及「翔翔」,昨(26日)日下午黑人帶著2個小孩去游泳,男星「小樂」吳思賢還充當保母同行,沒想到照片一曝光,網友一面倒向討論小樂的「白嫩六塊肌」。

小樂陪黑人的小孩一同戲水。(翻攝自IG)

小樂陪黑人的小孩一同戲水。(翻攝自IG)

黑人趁周末帶著小孩去玩水。(翻攝自IG)

黑人連續兩天假日都帶著兒子們去玩水,昨天下午父子三人和小樂一同去游泳,由於小樂是黑人經紀公司旗下的藝人,飛飛、翔翔從小就和他認識,因此玩得相當開心。不過引起粉絲騷動的,是一張小樂與黑人裸上身在水中同框的照片。

小樂(左下)與黑人的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玩得不亦樂乎。(翻攝自IG)

只見小樂難得露出結實的胸肌及六塊腹肌,讓網友相當驚艷,黑人笑說:「有人怕黑,我怕白⋯⋯」結果清涼照一出,粉絲們紛紛討論兩人身材,尤其是小樂過去也曾在戲劇中展現身材,沒想到現在竟比之前更為結實,不少人留言直呼:「小樂這身材我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