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回應)喬媽摯友轟喬爸帶保鑣出席告別式 喬喬7年禮物全被擋

〔記者蕭宇涵/桃園報導〕「喬喬」于卉喬與生母「喬媽」劉芃昀7年未見面,喬媽日前肺腺癌病逝享年42歲,今(25)在桃園市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喬喬與喬爸於家祭前抵達,在會場待了近一小時後喬爸抱著眼眶泛淚的喬喬走出會場,而現場親友則忍不住大聲飆罵:「就是有你這種人渣!作秀!」並要求他道歉,另一名男性友人事後受訪表示,喬爸不僅帶了2名保鑣出席,在會場內更只在意自己形象,除了不停調整帽子也與經紀人竊竊私語,認為對家屬相當不尊重。

喬喬(中)與喬爸一起參加喬媽告別式。(記者潘少棠攝)

喬媽的一名女性友人受訪時忍不住情緒劈頭就指喬爸是渣男,「他就是該道歉!」而另一男性友人則透露,喬爸在會場內「很敷衍的鞠躬,從頭到尾都在交頭接耳對家屬很不尊重」認為喬爸只想趕快走,也只在乎守候在外的媒體怎麼拍,並表示,喬爸帶來的2名保鑣,一個守在會場外,一個則貼身保護他,直批:「如果沒有心虛為何要這樣?」對此,喬喬的經紀人則坦言有找保鑣,但表示是因不清楚現場狀況、媒體多寡,一切是為了喬喬的安全,「不管外界怎麼說我們還是必須保護孩子。」

喬喬(右)與喬爸。(記者潘少棠攝)

對於喬爸與喬喬步出會場時的衝突,經紀人則說,離開時有聽到喬媽友人出言恐嚇:「已找好兄弟要到喬喬家」,基於孩子安全考量,對於其他問題就不再做任何回應,而喬爸目前則未接電話也未回應簡訊。

喬媽生病後,喬爸從來沒帶小孩看過媽媽,讓親友非常不諒解,7年來母女倆只能以視訊見面,讓友人直批「非常殘忍」,而喬媽曾到幼稚園探視,卻因此害幼稚園老師被喬爸罵哭,女友人不滿說:「喬爸用盡所有方法阻擋母女見面,喬媽只能在車上看小孩。」就連想要送禮物也通通被喬爸擋下、丟掉,友人形容「一支尺都沒有送到喬喬手上,只有等爸爸『恩准』才可能送達。」

喬爸(右)抱著喬喬快閃。(記者潘少棠攝)

喬媽友人皆表示,她與喬爸主要是因教育孩子理念不同而分開,喬媽從不希望孩子走到幕前,男友人稱喬爸「背後控制小孩的手段只有至親才知道,在家裡施行的(教育)方式非常恐怖,不是打可以形容。」友人雖表示,不便透露喬爸家中如何教育孩子,但稱喬喬知道媽媽過世只能在學校偷哭,在家也「完全不敢做爸爸不喜歡的事。」

喬媽友人認為喬爸(左二)根本是人渣,圖中為喬喬。(記者潘少棠攝)

此外,女性友人也透露喬媽生前沒要求喬喬一定要出席告別式,只說:「如果小孩不想也不要勉強。」由於喬媽生前與喬爸協議每月支付喬爸1萬元贍養費,直到喬喬20歲,友人表示,喬媽生前更和妹妹傾吐擔憂,煩惱過世後,贍養費要怎麼辦?該怎麼付?女友人提談及此忍不住直呼:「憑什麼?」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