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杰倫現身師大尬球 學生爭睹手機變螢光棒

周杰倫。(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熱愛籃球的「周董」周杰倫,日前悄悄現身台北師範大學球場打球,引來大批學生圍觀,結束後還逛了師大夜市商圈,也讓網友看了直呼羨慕。

周杰倫現身師大球場。(翻攝自IG)球場燈熄,圍觀群眾拿起手機當照明。(翻攝自IG)周杰倫日前在IG發文寫道:「球場燈關了,謝謝你們用手機照亮球場,心很暖!」並曬出打球影片。影片中,只見周杰倫和友人一同在球場上奔馳、廝殺,吸引了大批學生圍觀,當球場燈熄時,旁邊更有學生拿起手機當照明,現場宛如一場小型演唱會,而周董的驚喜現身,也讓師大學生紛紛留言直呼「興奮到爆炸!明天再來師大打球好不好」、「偶遇你真的好幸運」,網友看了更是相當羨慕,也紛紛留言直喊「太扯了,我還以為演唱會」、「好想現場看你打」、「好羨慕現場的人啊」、「還好是晚上去,不然沒人想上課啦」。

影片請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