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莎莎開車帥氣出場! 下一秒撞車GG嚇歪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莎莎、ANDY老爹、Budi所主持的TVBS網路節目《不推怎麼行》,本週帶大家騎著重機玩106縣道,莎莎提到平溪這個神秘仙境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景點,就是經典偶像劇的熱門打卡景點「我們的牆--石底大斜坑」,莎莎迫不及待的爬上圍牆,想模仿偶像劇經典場景拍攝一張,另一主持人Budi則有懼高症,一邊喊著「我害怕」一邊緊抓旁邊的樹,但莎莎不斷的說服:「你快過來坐好,你就是女主角。」

莎莎(前排右)開車嚇壞大家。(TVBS提供)

來到重機車手推薦的私密指定行程「UTV越野車的探險行程」,ANDY老爹說終於可以展現他的一技之長。但面對崎嶇不平的路線,連開車經驗豐富的ANDY老爹,沒出發前也雙手直發抖,教練跟他說:「老爹你別怕,因為頂多翻車而已。」

莎莎(右)假裝拍偶像劇劇照。(TVBS提供)

隨後莎莎毛遂自薦想要開車載大家,不過莎莎在倒車的時候,還不小心撞車,搞得大家一直尖叫,讓莎莎邊開邊喊:「大家不要緊張,教練也不要緊張。」坐在車上的Budi緊抓安全把說:「我現在只想趕快下車。」越野車的探險在一陣尖叫聲中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