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宣布帶球嫁...才過5天演員尪爆劈腿拋棄3年正宮

川榮李奈帶球閃婚。(翻攝自川榮李奈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4歲日本女星川榮李奈過去為人氣女團「AKB48」的一員,今年在電視劇《3年A班》中的表現令人驚艷。日前川榮李奈宣布將與32歲男星廣瀨智紀結婚,且已懷有身孕,今(22)日卻爆出廣瀨智紀腳踏兩條船,且狠心將正宮拋棄。

廣瀨智紀爆劈腿。(翻攝自廣瀨智紀IG)

本月17日川榮李奈在社群網站發表婚訊,並說很期待新生命的到來,廣瀨智紀也稱希望能建立起美滿的家庭,但才過5天《週刊文春》就爆料兩人去年10月因合作舞台劇墜入愛河,但當時廣瀨智紀已有一位20多歲女友A,廣瀨智紀與她以結婚為前提交往3年,但在舞台劇結束後廣瀨智紀突然提出分手,並說為了工作想要成長,因此打算一個人生活。

A女聽到後決定搬離與廣瀨智紀一同居住的地方,但後來廣瀨智紀又改變主意說:「兩個人一起搬家吧,為了結婚而努力。」A女也相信他的話兩人復合,不過A女發現廣瀨智紀越來越不尋常,終於在去年12月與他分手,對此廣瀨智紀的事務所尚未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