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明洙自爆有煩惱 「不知不覺陷入愛情」

《僅此一次的愛情》主角李東健(左起)、申惠善、金明洙出席記者會宣傳。(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奇幻愛情劇《僅此一次的愛情》,找來「收視女王」申惠善、偶像男星金明洙及李東健首度合作。偶像團體INFINITE出身的金明洙(L)首次挑戰天使的角色,提到劇中「丹」是個愛闖禍、純真又活潑的天使,自己努力將「金明洙」和角色本身融合在一起,並坦言過去有點煩惱,希望能打造前所未有的形象、透過多樣的演出,擺脫大眾對偶像的偏見。

該劇描述因闖禍而滯留人間的天使「丹」為重返天界,化身人類,以「金丹」身分守護因事故而失明的女主角─李妍書,對方既是財團繼承人又是芭蕾舞者,卻因失去視力導致個性變得陰晴不定,致力幫助妍書找到愛情的天使,卻不知不覺陷入人類的愛情之中。

一向給人溫柔婉約形象的申惠善,首次接演內心冰冷、慣於毒舌的角色,表示一開始是被「李妍書」的角色吸引,實際拍攝後,發現芭蕾演出佔很大部分,坦言的確感到負擔,在三個月內不斷投入練習,讓自己身體保持靈活和柔軟。她還自爆拍攝主視覺時,是在導演不斷的「再一次」要求下完成。

李東健在劇中飾演藝術總監池康宇,談及金明洙,李東健稱對方整個人充滿活力且相當純真,讚他「是個做得很好的弟弟!」此外,被問到「收視公約」承諾,劇中飾演大天使的金吝勸在眾人期盼下喊出收視破23%就會找李東健一起跳芭蕾舞,沒想到李立刻反應:「當然要找金明洙一起啊!」引來現場大笑。該劇23日起,每週四、五上午10點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