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安溥挺孕肚首曝寶寶性別 竟放這些歌安胎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安溥3月底宣布懷孕,今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她四肢纖細完全看不出懷有5個月身孕,開心透露寶寶暱稱是「火柴棒」,因為聽說他腳長手長、頭又大像個火柴,也表示應該是個男寶寶。

安溥(張懸)代言保養品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這次接下代言,她親自挺著孕肚赴德國參訪,剛好是懷孕初期,她沿路吐、一天吐10幾次,笑稱像在施肥,坦言懷孕確實讓身體不自在,被踢肚子的時候內心也充滿髒話,「但就是放棄取得平衡,真正的順其自然就是接受每一天,適應身體上或心理上得不自在,不斷調適自己。」也笑曝自己受不了洗腦兒歌,一聽就會憤世忌俗,都放德布西跟九寸釘來安胎。

安溥(張懸)代言保養品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安溥(張懸)代言保養品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至於何時和男友登記結婚?安溥表示還沒決定,但希望趕在9月預產期前完婚,也誇男友每天都很貼心,「我們在關係上有情侶也有夥伴關係,每一天他都比我冷靜、開朗和有幽默感,協助我消化生活上很多事情,他不是叫你依賴他,而是鼓勵你去做原始的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