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鄧紫棋爆18禁語錄情色滿分 他被撩到臉紅心跳

趙正平(左)跟「小鄧紫棋」辣模蕾菈搭檔挑戰。(台視17Q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趙正平跟「小鄧紫棋」辣模蕾菈日前搭檔上《台視17Q》挑戰拿獎金,碰上也衝著獎金而來的侯昌明和曾雅蘭夫妻檔,趙正平答題時意外被題目話術騙到「一座紅綠燈有3種顏色,請問3座紅綠燈有幾種顏色?」趙正平竟然秒答「9種啊!」隨後才驚覺應該是3種,一旁小優在座位區笑得超大聲,直呼「我覺得,趙哥都來3次了,怎麼好像沒什麼進步?」

場邊訪談時,助理主持張小壹問蕾菈:「聽說蕾菈很會撩哥,請現場示範一下」蕾菈拍拍趙正平手臂問「我可以請你喝酒嗎?」趙正平不以為意回:「可以,當然可以」蕾菈大膽回:「因為我喝酒,我的腿就會、就會張開」,趙正平被蕾菈的大膽尺度嚇到喊:「這是性騷擾吧,這哪是在撩我!」臉紅手摸胸口直呼心臟跳超快。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