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冒險王不幹了!饒河夜市轉行賣雞 3原因認賠殺出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男星惟毅曾是《冒險王》主持人,交往過最正主播卓君澤,分手後曾赴饒河夜市賣麻油雞與冰沙,昨(18)透露他不幹了,算算約賠20萬,之後想轉戰在微風廣場巷弄間租店面,有意開立吞餐廳,「結合日式居酒屋跟中式料理,打算找房東入股」。

惟毅想在微風廣場附近巷弄間租店面開立吞餐廳。(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為此,惟毅已考到丙級中餐證照,他3月參加證照班苦練廚藝,還被考官認出是藝人,最終順利做出3道菜通過考試,考官還吃得津津有味。接下來他還想考乙級證照,他透露其實難度太高,幾乎是要阿基師那種等級的超級大廚才會考到,其中他最佩服是果雕,難度超高展現刀工技藝,笑說要向阿基師拜師學藝。

惟毅考取中餐丙級執照。(經紀人提供)

他歸咎饒河夜市麻油雞失敗原因,認為一是人潮大不如前,曾在過年擺攤但人也不多,二是重複性質的攤位太多,讓他失去競爭力,最後是店內座位不多,沒辦法坐著吃麻油雞,諸多因素讓他決定掰了麻油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