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臧芮軒認愛了!性感貼Gino跳肚皮舞 腳慘磨出水泡

臧芮軒(右)性感貼Gino跳肚皮舞。(側拍師劉家安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39歲的Gino近日緋聞不斷,先是被拍到跟張艾亞穿情侶裝約會,前幾日再被拍到與臧芮軒晚間約會,臧芮軒今在臉書「認愛」直呼:「其實我很想告訴大家~我戀愛了。」但接著解釋是與肚皮舞戀愛,原來她受Gino邀請合作舞蹈影片的拍攝,她說:「那天是拍完影片,然後去場勘其他地點的時候被拍到的。」她喊話自己目前單身,「雖然Gino哥很帥也很壯,但我喜歡有點肉的。」

臧芮軒受Gino邀請,合作拍舞蹈影片。(側拍師劉家安提供)

臧芮軒(右二)性感貼Gino跳肚皮舞。(側拍師劉家安提供)

她與Gino相差10歲,臧芮軒表示,本來就喜歡比自己大、成熟的男生,「所以10歲沒問題」,不過她和Gino目前僅是合作夥伴,她說,這次舞蹈影片合作是Gino主動邀請,1個月前就開始構想,1週前2人開始練舞,拍攝則花了2天,還跑到林口、民視以及三立等地取景,「我們NG了無數次,我跳到腳都起水泡脫皮。」可見用心程度。

臧芮軒(右)性感貼Gino跳肚皮舞。(側拍師劉家安提供)

這次臧芮軒挑戰肚皮舞,其實在大學時她就學了4年,不過因為荒廢許久讓她相當緊張,打赤腳的練習也讓她起水泡、破皮,還好拍攝時腳已經長繭不會痛。但比起腳傷,她更在意自己首次在鏡頭前跳舞的表現,直呼:「希望能讓大家驚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