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男星被看衰 怒嗆:你很快就退出演藝圈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洪都拉斯首度參加台視《綜藝3國智》,他早有耳聞上節目需要耗費大量體力,主持群更是大膽敢玩,即使對資深前輩也不手軟,緊張地說:「今天來這裡可能也是人生的告別作,趙哥(趙正平)跟我說今天來別想全身而退。」

洪都拉斯參加《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趙正平(右)和馬力歐成功破關,跌破眾人眼鏡。(台視提供)

製作單位推出「我們與2的距離」挑戰賽,另一位苦主馬力歐之前也是玩得一身狼狽,好不容易節目有「新人」來,他開心的說:「今天有洪哥在,我應該不會太慘。」洪都拉斯聽了則說:「有機會你就要挺身而出,不然你很快就退出演藝圈囉!」馬力歐也不甘示弱回嗆,要對方快趁機發表感言:「輪不到你上台啦!」兩人唇槍舌戰互不相讓,主持人之一王少偉趕緊出面緩頰:「兩位可以先等一等,現在才剛開始錄影。」節目於5月18日週六晚間8點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