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率市府在高美館喧嘩 藝術圈批「污辱斯文」

2019/05/15 15:43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將市政會議移到高雄美術館召開並參觀「東南亞當代藝術」特展,會後竟率局處長在展場內高喊「高雄發大財」,此舉引發爭議,有藝術圈人士看不下去,直批韓國瑜是污辱斯文。

韓國瑜率市府在高美館喧嘩,陳擎耀臉書怒批。(翻攝自臉書)

藝術家陳擎耀在臉書發文表示,「話說一個城市的美術館再怎麼也算得上那個城市的藝術殿堂,有人在這個殿堂裡做這麼粗鄙污辱斯文的事,何況還是市長帶頭,污辱的可是當地的藝術家啊!高雄藝術家,你怎能不生氣~!」

網友們也紛紛批評韓國瑜此舉相當不妥。(翻攝自臉書)

藝術圈朋友及網友也紛紛在PO文底下留言:「是要美術館賣畫嗎?發大財?」、「不是沒水準能夠形容的」,更有人說此舉是「污辱高美館」。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