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王兒砸大錢套牢內衣超模 超狂求婚鑽戒曝光!

何猷君(右)、奚夢瑤(左)。(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澳門賭王何鴻燊四房兒何猷君,近日以99,999朵玫瑰套牢超模女友奚夢瑤,求婚鑽戒曝光後,讓網友直呼:「果然是土豪!」

何猷君(左)高舉奚夢瑤的手,炫出求婚鑽戒。(翻攝自微博)

何猷君為向奚夢瑤求婚,特別租借3層樓,以99,999朵玫瑰作為布置,他向女方唱謝霆鋒夯曲《活著VIVA》告白,之後單膝下跪求婚,奚夢瑤點頭答應時,2人在台上忘情擁吻,事後有網友在微博曬出與何猷君、奚夢瑤合照,稱「為你們兩個感到開心」

何猷君的求婚鑽戒,成為網友關注焦點。(翻攝自微博)

何猷君(右)向奚夢瑤(左)下跪求婚。(翻攝自微博)

照片中何猷君舉起奚夢瑤的手,一臉喜悅向鏡頭展示求婚鑽戒,超大顆的鴿子蛋,讓眾人看傻,「好大一枚鑽戒,有點甜」、「有點土,但真的好大一顆」但也被酸「炫富」、「手不會痠嗎」、「很怕別人沒看到」、「知道你們求婚戒指很大啦!幹嘛呢,天天熱搜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