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帝戒了60年菸癮暴瘦 小了3吋笑喊:褲子都不能穿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76歲的張帝是60年的老菸槍,一天能抽3包菸,5個月他告訴好友要戒菸,一句話說出口至今一根菸也沒抽,昨(9)他為公益餐敘登台表演,受訪時他開朗的笑說,自己因為戒菸所以變胖了,「我跟你講個笑話,我出來表演前把所有褲子拿出來,但都不能穿了!」原來是肚子從30吋胖到33吋,他只得趕快去買新褲子。

張帝成功戒了60年的菸癮。(記者蕭宇涵攝)

接著他舉雙手,一副投降的樣子笑著說:「我開始要運動了。」不過也一位年紀大了,只能以散步當運動。他先前受訪時透露,自己是在12月16日、與嫩妻的結婚紀念日決定戒菸,也當作是給老婆的禮物,戒菸後,他沒有過渡期,他說自己就把菸擺在桌上,但完全不碰,成功戒菸的他表示,如今身體舒服許多,咳嗽頻率也大幅減少。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