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已婚男同事當眾掰開腿 她曝陰X被問候「格外的羞辱」

MaoMao。(翻攝自MaoMao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網紅MaoMao是位長期旅居日本的台灣女孩,她時常在YouTube分享在日本的所見所聞。近日MaoMao透露自己與其他女同事被職場性騷擾,讓她直呼這是一輩子的恥辱。

MaoMao遭學長言語性騷擾。(擷取自YouTube)

MaoMao提到當她還是新人時參加公司研討會,結束後大家一起吃飯慶祝,結果一位學長貌似喝多了,竟然直接對MaoMao說:「Mao醬的陰蒂還好嗎?」讓MaoMao當場石化,也錯過了反應的黃金時間,由於當時還有許多同事在旁邊,讓MaoMao感到備受羞辱,無奈地說:「這個事件它雖然真的發生地很快,結束的也很快,但是卻被我記住了一輩子。」

MaoMao親眼看見女同事腿被男同事掰開。(擷取自YouTube)

MaoMao朋友反擊後討回公道。(擷取自YouTube)

MaoMao還說某次自強活動大家一起烤肉喝酒,有位男同事繞到女同事身後坐下,接著直接把女生雙腿掰開,讓MaoMao傻眼地說:「她穿的是裙子!而且這個學長是有老婆的,這個女同事也才剛結婚!」其他人見狀則都只有笑沒其他反應。另外有位同樣來自台灣的女同事被部長拍屁股,但她立刻跟社長反應,最後部長被下令寫道歉文。

MaoMao呼籲碰到性騷擾一定要說出來。(擷取自YouTube)

最後MaoMao呼籲:「如果你遭遇這種事情,事後不要害怕讓別人知道,還是要說出來讓周圍的人可以幫你,我相信大家都很願意幫助身邊的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