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早起有動力 到這裡吃碳烤吐司、貝果好愜意

誠品生活南西真芳,早上7:00開始提供古早味早餐。(誠品生活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誠品生活南西「猿田彥珈琲」即日起提前3小時營業,每天早上8點就可品嚐到6款台灣獨賣的「初夏早午餐」,這系列早午餐,由富比士及米其林指南皆推薦的「誠品行旅」主廚每日新鮮現作捲餅、口感Q彈的黃金地瓜貝果、另有日本麵包神器「百慕達烤箱」現烤可頌等6款組合,價格落在90~125元,搭配日本咖啡職人精心推薦6款咖啡,展開美好的一天。

猿田彥珈琲台北南西店推出初夏早午餐,即日起至5月31日上午8點至10點半,搭配冷萃咖啡或是本日精選咖啡現抵20元。(誠品生活提供)

猿田彥珈琲「非洲之心浦隆地」,5月18日上市, 180元。(誠品生活提供)

猿田彥珈琲「甜蜜mama綜合」濾掛式咖啡,5入300元。(誠品生活提供)

此外,位於誠品生活南西1樓的台北十大必吃早餐店「真芳」,也從早上7:00開始,提供台灣古早味早餐,每日限量製作的碳烤吐司、傳統麵糊煎蛋餅和回甘的紅茶牛奶,是小時候最懷念的單純味道,也是外帶早餐的絕佳選擇。即日起至5月31日(五)上午8點至10點半,猿田彥珈琲早午餐組合搭配冷萃咖啡或是本日精選咖啡現抵2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