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上節目炫耀異性緣 小禎看不下去開酸

「ㄚ頭」詹子晴。(東森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ㄚ頭詹子晴去年復合前警政署署長王卓鈞長子王惟立,2人隨時都有可能登記,她上《2分之一強》透露,單身時曾因媽媽擔心而去參加聯誼,現場男生都為之瘋狂。

梁赫群(左起)、維毅、詹子晴、Ruby、小禎(東森提供)。

當天ㄚ頭抱著參加第一次聯誼的緊張與期待到場,沒想到所有男生一見到她都衝過去大喊:「妳是ㄚ頭嗎?」現場瞬間變成她的個人拍照見面會,聯誼活動也因此無法進行。一旁的小禎怒酸:「現在是在炫耀嗎?」ㄚ頭急解釋,「我只是想表達,當時我真的非常想進行聯誼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