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滴自爆低潮吞3個月安眠藥 認隱疾發作時藏自卑

阿滴聽到爸媽的鼓勵時,忍不住落淚。(翻攝自YouTube)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知名YouTuber阿滴因為以平易近人方式的英文影片爆紅,之後也陸續加入各種單元。而他之前曾坦言從小就飽受異位性皮膚炎所苦,之前還曾到日本接受為期不短的治療。近日他上「Joeman秀」談到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更直接淚灑攝影棚,坦言有3個月都需要吞安眠藥才能入睡。

阿滴坦言個性中有許多部分都被異位性膚炎影響,回憶國中、高中時一度因為異位性皮膚炎會影響外觀感到相當自卑。他說:「當然會覺得不公平,為什麼連我親妹妹都沒有這個病,我是嚴重到全身一半都在發炎要住院,還因為吃藥感染變蜂窩性組織炎,差點要截肢。」

主持人Joeman也特別準備一段滴妹、滴爸及滴媽錄的告白影片,內容中滴媽坦言一開始阿滴加入YouTuber其實還是有點擔心,但從沒有向阿滴說過,連阿滴都承認:「這真的是這一輩子第一次聽到,30年來第一次聽到。」現場為了慶祝阿滴30歲生日,也送上插了蠟燭的蛋糕,讓他感動直呼:「很用心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