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星愛X人爆粗口道歉 猛酸「除了中國共產黨」

杜汶澤昨晚在直播開場先道歉,不忘酸中國共產黨。(翻攝自杜汶澤 喱騷 chapman to’s late show粉絲頁)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港星杜汶澤先前被節目中的「美女學徒」程美段,指控拖欠薪水,之後演變成隔空對罵,引起熱議,不過杜汶澤日前終於放低姿態發道歉聲明,不過仍被酸沒誠意。他昨先在臉書預告將會在直播節目上演「杜狗(自嘲自己是狗)親身道歉」環節,結果不僅連環爆粗,連中國共產黨都拿出來酸。

(文中爆粗以X替代)

一向勇於開炮的杜汶澤,昨晚在「杜汶澤 喱騷 Chapman To’s late show」(杜汶澤夜間秀)直播開場,便先進行道歉儀式,他說不知為何,從小就覺得這個世界不公平,想成為英雄,可以伸張正義、為民請命,「後來發現自己嘴巴挺厲害,尤其是在X人的時候,俗稱『很會X』,後來也發現X人也可以伸張正義,XX一下開始嘗到甜頭,有成就感,也滿過癮的」。

杜汶澤提到對不起時不忘鞠躬。(翻攝自杜汶澤 喱騷 chapman to’s late show粉絲頁)

杜汶澤笑說自己於是培養了很喜歡X人的習慣,「對也X、不對也X;懂也X,不懂也X」,由於他的太太田蕊妮也在現場,他更搞笑解釋「動口而已,老婆不要誤會」。他說自己有時X對人,有時X錯人,「最近我就X錯人了,今日我鄭重向程美段小姐道歉」。

他也接著說:「關於我說她跟報紙、記者講是為了『博見報』,對這句話說對不起;我公司答應了你1星期就付錢給妳,結果3個月才給,我在這裡跟妳說對不起;我叫人家小心你、盡量不要用你,是我不對,對不起;對你所有的指控,我也覺得我是錯的,對不起。」更在每一聲道歉就鞠躬。

程美段(左)今凌晨在臉書貼出與杜汶澤合照,表示接受他的道歉。(翻攝自程美段臉書)

他強調,不光是對程美段,更要對一生中所有X過的人,「無論我X對你、X錯你,我都跟你說對不起,除了中國共產黨!」現場頓時出現不少笑聲,他接著說「所有人,我都在這裡跟你們道歉」,隨即獲得不少掌聲。他最後表示:「正所謂舉頭三尺有神明,我杜汶澤今日在關二哥面前發誓,以後不再X人,人家有金盆洗手,我有金盆洗O!」接著宣布節目開始。

而事件女主角程美段也於今天凌晨在臉書貼出與杜汶澤合照並發長文,並表示「整件事正式完結,這篇文章也是最後一次回應」。杜汶澤也開心轉貼,並表示「感謝程小姐接受我的道歉!也祝你一帆風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