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悚!朴有天認吸毒舊照流出 雙腳潰爛嚇壞粉絲

有網友整理出朴有天過去腳上有傷的照片。(翻攝自微博)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韓國男星朴有天日前被未婚妻黃荷娜指控吸毒,之後他大動作開記者會澄清自己的清白,甚至自爆正在接受憂鬱症治療。不料29日親口認了吸毒,讓粉絲相當失望,今(30)日韓媒在爆他承認自己今年吸毒7次,也有網友貼出他疑似因為吸毒導致手腳潰爛有傷口的照片。

有網友整理出朴有天過去腳上有傷的照片。(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整理出朴有天(著白衣者)過去腳上有傷的照片。(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貼出一連串朴有天過去穿短褲的照片,而照片上他的腿有多處紅腫甚至出現傷口,雖然他當時稱是因為帶狀皰疹才出現的,不過對比韓媒今日爆出他曾吸食冰毒,其中一個症狀就是會因為毒素排不出體外,造成身上出現傷口,讓網友猜測當時其實就是因為吸毒才有這些痕跡。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