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拉格市長挺台 網友:反觀台灣市長還在「兩岸一家親」

2019/04/30 16:52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日前發生中國為報復布拉格市長賀吉普拒絕中國要求台灣外交官離席會議的要求,而拒絕核定布拉格愛樂(PKF)的簽證,不讓他們在中國演出,但賀吉普表示樂團也可以到台灣演出,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一片叫好,更要號召一起買票支持。

對於布拉格市長賀吉普挺台,網友一片叫好。(翻攝自網路)

向來力挺台灣的賀吉普,自去年上任後,就積極廢除與北京簽訂姐妹市MOU中的「一中條款」,更曾在臉書上表示拒絕中國的貓熊外交是對台灣的尊重。對於此次中國的幼稚行為,賀吉普也不是省油的燈,根據外媒報導,賀吉普透露不排除安排布拉格愛樂到台灣演出。

布拉格愛樂可能來台演出,網友們紛紛支持。(翻攝自網路)

消息一出,引來台灣網友一片叫好,紛紛表示要買票進場支持,也有網友表示「直接來台灣當高雄市長估計都比較好,反正都空降」、「外國人比一群背骨仔愛台灣」,更有人酸「反觀台灣某市長還在『兩岸一家親』」!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