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苓一句話刺傷她…鍾欣凌當場淚崩 鄭弘儀驚呆

苦苓。(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知名作家苦苓日前在節目中,向傷害過的人懺悔,還自爆曾跟于美人說:「以後我們都是關地獄20層的,因為我們造口業,一天到晚講這些話。」不過就被主持人鄭弘儀反虧「你不要把你犯的罪把我們拖下去好不好,我們買的房子是夾層,住在小閣樓裡。」

苦苓表示,他有次在電台訪問鍾欣凌,快嘴問她:「妳雖然這樣看起來很爽朗樂觀,可是難道妳的胖體重,從來沒有讓妳因此交男友有困難嗎?」結果鍾欣凌眼眶含淚,他才驚覺自己講錯話,但隔了10幾年才有機會跟她道歉,時間之久連鄭弘儀都相當訝異;苦苓表示,雖然鍾欣凌笑著說她早就忘了,但他內心一直很在意,認為自己當初講這句話很不應該,直到跟她道歉後才放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