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索粉超關注!搶先動手玩Sony新旗艦Xperia 1 這4點最吸引人

Sony Xperia 1,台灣5月下旬上市。(記者吳佩樺攝)Sony Xperia 1,被譽為日系魂回歸。(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被譽為日本魂回歸的Sony新旗艦Xperia 1,台灣確定引進4G+4G雙卡、6GB+128GB版本,5月下旬在台上市,不過價格尚未公布。Sony Xperia 1受到「索粉」極高關注度,記者搶先動手玩,分析以下4點最吸引人。

 (一)日本魂回歸:擁有濃濃的Sony日系血液,不同於前幾代旗艦,終於改回經典的長方型外觀,紫色也回歸,難怪深得「索粉」的心。

Sony Xperia 1共4色,包括經典紫色。(記者吳佩樺攝)Sony Xperia 1,主打21:9的4K HDR螢幕。(記者吳佩樺攝)21:9(右)玩遊戲的爽度比16:9(左)高很多。(記者吳佩樺攝)Sony Xperia 1,搭載1200萬畫素後3鏡頭,涵蓋標準、超廣角、望遠。(記者吳佩樺攝)

 (二)超畫質螢幕:不只外型,功能上也是賣點滿滿,搭載21:9的4K HDR螢幕,觀看21:9電影不會出現黑邊,玩遊戲的爽度也更高。看影片有「標準模式」和「導演模式」,若是Netflix影片會自動切換到導演模式,擁有更好的色彩表現。

 (三)後3鏡頭+人眼追蹤對焦:拍照以及錄影都有首創功能,先以拍照來說,搭載1200萬畫素後3鏡頭,涵蓋標準、超廣角、望遠鏡頭,首創人眼追蹤對焦功能,連拍時會持續對焦移動中人的眼睛。

Sony Xperia 1,首創人眼自動追蹤對焦。(記者吳佩樺攝)Sony Xperia 1,搭載Cinema Pro電影級專業錄影功能。(記者吳佩樺攝)

 (四)電影級錄影:加入Cinema Pro電影級專業錄影功能,除了能自行拍攝21:9影片,還能針對ISO、白平衡、焦距等進行細部調整,甚至套用各種風格濾鏡,號稱是一支能拍出大師級創作的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