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員不幹了?王傳一自爆轉行當水電工

王傳一下個月將過39歲生日。(嚞娛樂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傳一下月將滿39歲,特地選在生日前夕,計劃在5月4日舉辦「2019王傳一好9不見生日粉絲同樂會」,與粉絲相見歡,距離前一次辦生日會已相隔3年,他說上次自己許下期盼40歲能成家立業的願望,如今不但變成「人夫」,更升格為「奶爸」,可說心想事成,他一副有女萬事足的模樣笑說:「現在一有空,就只想享受天倫樂,每天看著女兒一下子就長大,牙齒也冒三顆,之前還不會說話,現在咿咿呀呀地話超多,每天早上最開心就是她的小腳丫會放在我臉上跟我說早安!」

王傳一也有感人生計畫趕不上變化,最近更當起「水電工」學徒,跟著岳父學修水電,原來是因為在台灣休息時,都待在山上的家,有很多需要修理的地方,「索性就自己來,像是裝插座、燈管等,非常有成就感!」越學越有興趣的王傳一還說:「畢竟我也是土木科的,這樣也算學以致用,搞不好退休就來開家水電行修水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