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男人都愛他!「世界遺產級美男」冠軍是這位男神

木村拓哉。(翻攝自推特)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通常帥氣男星會吸引的大多為女粉絲,但某些魅力強大的男神能讓男粉絲也為他傾心。日本媒體日前針對100位10到59歲的男性做調查,選出「世界遺產級美男」排行榜,冠軍不負眾望由亞洲男神木村拓哉奪下。

佐藤健。(翻攝自佐藤健IG)

木村拓哉身為前國民男團「SMAP」的一員,偶像風采迷倒眾人,更有粉絲將他封為「大神」,他在戲劇方面的表現也相當亮眼,主演的《HERO》、《華麗一族》都創下不俗的成績,男粉們大讚「不管他做什麼都超帥」、「不僅長得帥還很有智慧」。亞軍則為30歲的佐藤健,演出《假面騎士》系列電影走紅的他本就擁有一票男粉絲,近年來演技大為進步,成為新一代演技派演員。

福山雅治。(翻攝自福山雅治IG)

第三名為50歲的福山雅治,長相帥氣的他即使已為人夫魅力依舊,仍將許多女粉絲電得神魂顛倒,男粉們則紛紛表示「演技很厲害,笑容會讓人沉溺」、「很有熟男的魅力」、「年紀越大越有味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