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小孩消滅AV作品?蒼井空曝心酸真相「沒人要看」

蒼井空下架所有作品。(翻攝自蒼井空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2011年後便未推出新作品,2017年正式宣布引退,結束了多年的女優生涯,她預計在本月底生下雙胞胎,日前更宣布直播分娩現場。近來蒼井空也大動作下架往日的作品,對此她表示不只為了寶寶,也因為作品已乏人問津。

蒼井空將在本月底生下雙胞胎。(翻攝自蒼井空微博)

蒼井空日前在部落格以「過去的作品」為題,透露自己與公司討論後,動用AV女優畢業5年後就可以要求AV作品下架的權利,要求片商將她過往的作品全數下架,外界本猜測是因她將為人母,才將作品消滅,蒼井空則說自己的作品總被放在「過往的女優特輯」或是「傳說的女優」類別,在新人輩出的現在,根本不會有人去下載或購買她的影片,加上寶寶快要出生,才讓她決定讓作品下架。

蒼井空更說將作品下架不是想抹滅過去,也從沒想過要隱瞞曾是AV女優這件事,因為她知道過去無法消除,況且「有過去的我才有現在的自己」,並說:「我也不會改名,將作品下架我也不會對粉絲感到抱歉,因為粉絲應該都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