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馬親眼見證同學溺死 跪在靈堂痛哭流涕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每個人的生命中總會有些遺憾,假如能夠讓時光倒流,你會想回到什麼時候呢?藝人小馬近日分享自己高二暑假親眼見證同學溺死的過程,事後回想起來仍然十分自責,他表示如果能夠回到過去的某一天,他最想回到事發當天,並懊悔自己當時如果能更冷靜,多撐兩分鐘,或許就不會發生遺憾了。

小馬近日在《小明星大跟班》中分享自己最想返回的時光,他表示在他高二的暑假,班導帶著全班到烏來遊玩,當時有同學對烏來的地形非常熟,帶著全班到烏來的秘境探險,而秘境內有一顆非常大的石頭,底下的水非常深,因此成了最佳跳水平台,一群男生便開始跳水、游泳,玩得不亦樂乎。

過一會兒,班導要求擔任風紀股長的小馬集合同學,要準備烤肉,但卻有一名男生不聽小馬的呼叫,執意要繼續游泳,正當小馬準備發脾氣時,卻發現那位男同學不太對勁,雙手一直不斷揮舞,似乎是溺水了,小馬二話不說馬上跳下去救他。

小馬表示當自己抓到那名同學時,身體也跟著一起被往下吸。(翻攝自YouTube)

小馬表示當自己抓到那位同學時,卻發現腳下有一股力量快把他也吸下去,他便開始掙扎,甚至吃水好幾秒,後來一陣混亂後,那位同學突然消失在小馬的身旁,水面也恢復的平靜,小馬立刻上岸,全班著急的尋找那位失蹤的同學。

小馬將那位同學拉起來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翻攝自YouTube)

小馬親眼見證那位同學七孔流血。(翻攝自YouTube)

小馬非常自責,認為自己應該再多撐兩分鐘。(翻攝自YouTube)

過了十分鐘後,才有同學發現那位男同學的腳,並將他從水中拉起來,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小馬立刻幫他做CPR,但卻發現他已經七孔流血,讓小馬痛哭失聲。之後在參加告別式時,小馬還是非常自責,並跪在靈堂痛哭,他表示如果當時他再撐兩分鐘,或許到現在還能再見到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