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秀文驚爆健身房活捉小三 宣示主權下場曝光了

〔記者陽昕翰/綜合報導〕香港天后鄭秀文遭老公許志安劈腿,儘管她鬆口原諒另一半,不過仍爆出陰謀論,有港媒指「小三」黃心穎與許志安熟識後,便開始自由進出唱片公司藝人專用的私人健身房,其實鄭秀文早獲知消息,曾為宣示主權跑到健身房示威,無奈仍遭丈夫背叛。

鄭秀文的堅強發文,讓歌迷看了更心疼。(圖翻攝自IG)

據《明周》報導,黃心穎常用粉絲身分接近男藝人,這次成功接近許志安也是用同樣招數,許志安見她人熱情又名花有主,自然減少不少防衛心,成功地打入了男方的朋友圈。

許志安(右)曾與黃心穎牽手合唱。(翻攝自臉書)

而劈腿醜聞在第一時間曝光後,許志安曾透過關係出錢壓下事情,但影片最後仍曝光,他才向鄭秀文坦承一切,而黃心穎在IG道歉後持續神隱,傳目前已到了溫哥華避風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