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記者會遇強震李千那驚嚇尖叫 憶「鄰居房子二樓變一樓」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陸弈靜、李千那以及傅子純今(18)出席民視《老鼠捧茶請人客》記者會,正要上台前卻遇到規模6.1地震,台北5級相當有感,相較陸弈靜完全沒發現地震,李千那則是驚慌尖叫,她坦言很怕地震,原來是921大地震時自己在南投老家,她表示,當時半夜被震醒逃出家門時,對面鄰居整排房子「二樓變成一樓」,令她餘悸猶存。

《老鼠捧茶請人客》試映,李千那(左起)、傅子純、陸弈靜。(記者胡舜翔攝)

《老鼠捧茶請人客》試映,李千那。(記者胡舜翔攝)

921時才國中的她與家人在學校搭帳篷睡了一個月,期間洗澡也只能抽空回家,她說,就算洗澡時滿身泡泡,遇到地震她還是會為了保命衝出家門,傅子純在旁給主意說:「裸體沒關係,你可以遮臉就好。」

《老鼠捧茶請人客》試映,李千那(左起)、傅子純、陸弈靜、葉天倫。(記者胡舜翔攝)

李千那劇中與傅子純演出夫妻,與戲裡婆婆陸弈靜則經常因教育小孩觀念不同而鬥嘴,而她戲外也會要求子女的功課,曾和小孩講話時太過嚴肅惹哭他們,她坦言:「因為沒有住在一起,所以(孩子)抓不準媽媽個性,也不太敢撒嬌。」

《老鼠捧茶請人客》試映,陸弈靜(左)、李千那婆媳過招。(記者胡舜翔攝)

陸弈靜最後在劇中過世的場景令大家都印象深刻,李千那當下為救婆婆上演嘴對嘴人工呼吸,真摯演出連鏡頭外的導演葉天倫都感動哭了半小時,倒是過世的「當事人」陸弈靜輕鬆笑說:「演死亡的時候,我竟然只記得閉眼睛忘了閉嘴巴!」後續為了連戲,她只好場場張嘴演出。

今李千那也在記者會上趁機向陸弈靜告白表示,自己是為了她而接演。李千那表示雖曾經合作過兩部戲,但都沒有機會對到戲,這一次雖然只有上下兩集,但可以跟陸姐合作學習,激發出不一樣的火花,十分期待成果。

該劇將於4月21日以及4月28日連著兩週週日晚上10點民視頻道播出。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