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竟是他! 秀照片打臉韓國瑜「鬼混20年」 批韓自我迷失

2019/04/15 17:19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今(15)火力全開,直指韓國瑜:「他如果認清自己,好好專注於市政,好好學習,是一個值得期待的政治領袖。但是在狂熱份子吹捧之下而自我迷失,可惜了!要是繼續『忘了我是誰』,就是他和KMT之悲劇了....」。

黃創夏臉書秀照片打臉韓國瑜。(翻攝自黃創夏臉書)

黃創夏在臉書貼文,針對韓國瑜所謂三任總統「鬼混二十年」的說法,提出反駁,黃創夏說,「我們可以説別人努力的不夠,但是踐踏別人『鬼混二十年』,並不能證明自己就是『英明神武』!」並於文末附註:「我討厭陳水扁,衆人皆知,但我的教養告訴我,該給公道的,就不該惡意視而不見!」

原來黃創夏舉例反駁韓國瑜,即以陳水扁為例,黃創夏出示照片表示,「圖片中的潛水艇最核心且最艱難的『真圓壓力艙』就是過去20年之內,中鋼公司和台船公司的技術成果。」淵源則來自於陳水扁於台北市長任內與普丁建立了交情。

黃創夏臉書指2020年,最大黨將是「教訓國瑜黨」!。(翻攝自黃創夏臉書)

黃創夏指出,台灣在惡鄰虎視眈眈之下,「武器」並非全部「靠美國」,「科技」也並非全部「靠日本」,「這個『真圓壓力艙』的成就,是沒有岳父岳母照顧,可以遊蕩17年的中鋼公司和台船公司的員工共同努力的成績,而技術指導來自『俄羅斯』和『瑞典』還有『丹麥』,不是來自『美丶日』。」2000年以後,陳水扁當選了總統,而普丁也成了強人,俄羅斯的媒體才公布出來的⋯⋯。也因為這個淵源,台灣的國安團隊才能完成後續的交流和牽線!」

黃創夏臉書指韓國瑜自我迷失。(翻攝自黃創夏臉書)

黃創夏說,圖片中的潛水艇就放在高雄市境內公開展示,如果是一個懂得「尊重專業」的市民大家長,絶對不會茫然無知!「這些故事,都是發生在這二十年之內,主要地點正好在高雄,但是,大家長仍然說別人是『鬼混二十年』!」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