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D&E推新作 銀赫:曾擔心體力問題

SUPER JUNIOR-D&E今年推出第三張迷你專輯《DANGER》。(avex taiwan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團體SUPER JUNIOR的小分隊SUPER JUNIOR-D&E,今年推出第三張迷你專輯《DANGER》,首波視覺呈現東海和銀赫兩人既黑暗又神秘的氛圍。被問新作舞蹈難度高,是否擔心體力無法負荷?銀赫坦言的確擔心過,「但團員們很注重養生,會控制飲食,也有持續運動」。

不僅如此,他們也於4月13、14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奧林匹克音樂廳舉辦首次單獨演唱會「THE D&E」。由於這是兩人在韓國的首次單獨個唱,為感謝一路支持他們的粉絲,也特別開放歌迷俱樂部的會員能先行購票。首次的韓國演唱會,包括SJ成員始源、厲旭、神童、圭賢都有前去觀看,用實際行動支持夥伴。

SJ出道14年,曾在台北小巨蛋舉辦16場單獨演唱會,創海外歌手紀錄,在等待圭賢歸隊前,小分隊搶先出發為歌迷暖身。《DANGER》4月14日與韓國同步在台數位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