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庭瑚酒駕暴瘦5公斤現身 又陷王淨分手主因被嗆聲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張庭瑚日前因酒駕自摔不僅缺席新戲《愛情白皮書》首映會,所有通告活動也暫停在家反省,今(13)首次出席劇組活動,明顯消瘦不少,他坦言現在僅剩下66公斤,這段時間沒事做,除了培養出閱讀習慣,也多了時間陪媽媽;服裝師則表示張庭瑚瘦了5公斤,體型小了2號。

《愛情白皮書》粉絲見面會,張庭瑚(右)、王淨。(記者王文麟攝)

這次活動是《愛情白皮書》最後一次宣傳,因此張庭瑚決定露面出席,他說:「畢竟這整個過程中,都沒有跟大家參與到。」不過目前其他演藝工作仍停擺,經紀人表示「復出」時間未定,製作人則緩頰稱張庭瑚現在已戒菸、戒酒,倒是他本人聽到關於「酒」的話題略顯尷尬,表示:「這不好說。」

張庭瑚(右)被傳出是造成王淨(左)與男友林柏叡分手的主因。(記者王文麟攝)

酒駕風波未過,張庭瑚又被傳出是造成同劇女主角王淨與男友林柏叡分手主因,有媒體指出林柏叡因女友與張庭瑚新戲中親密戲太多而吃醋,更致電張庭瑚要他「拿捏分寸」,此舉讓王淨相當不滿,導致兩人爭吵分手;王淨今直言:「這是空穴來風謠言。」更現場向張庭瑚道歉,認為將他捲入很不好意思。

王淨不願透露與林柏叡分手時間,她說:「因為都過去了,兩人是和平分手。」認為外界將此事添加太多「莫名其妙的色彩」,也表示這是最後一次回應分手一事,而一旁的「當事人」張庭瑚則說:「沒關係,我不在意。」

愛情白皮書粉絲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愛情白皮書粉絲見面會,左起張庭瑚、宋柏緯、吳岳擎。(記者王文麟攝)

劇組今於板橋大遠百舉辦粉絲見面會,張庭瑚、王淨、宋柏緯、謝翔雅、吳岳擎、陳希瑀等主演皆出席,不料卻忽然下起暴雨,還好仍有3百多名粉絲到場支持,活動中宋柏緯還超近距離勾張庭瑚下巴深情告白,再跨坐在吳岳擎腿上,重現劇中男男CP的經典畫面。

吳岳擎(左)從背後環抱張庭瑚深情告白。(記者王文麟攝)

但吳岳擎從背後環抱張庭瑚深情告白,張庭瑚卻嚇到「走甘那飛」(台語),被主持人小奕笑虧還沒告白就很明顯被打槍。謝翔雅則是執行獎勵時拉王淨上台示範,超霸氣的雙手勾住王淨幾乎要親上去,讓王淨害羞喊:「我被抓過去的瞬間真的心跳超快,差點被掰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