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晶瑩解放人妻慾望 撩撥18禁小說「老公看了都害羞」

陶晶瑩正在寫小說。(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陶晶瑩今(11)出席大同鋁業50週年記者會,她透露正在寫長篇小說,暫名「主婦三部曲」,現已寫了3萬多字,情節為主婦與機器人及丈夫外遇,還會有18禁情節,「我老公看了都害羞」。

過去陶晶瑩曾推出多本書,曾大賣30多萬本,以前都用稿紙寫字,現在改用筆電,目前著手的則是大型小說,她說有感而發現在是個性蕭條的時代,又大多充斥草食男,所以才結合機器人與老公外遇的奇幻與慾望,她自豪說這拿來拍電影都可以,也已經跟多個專業人士鑑定過。

陶晶瑩育有一對兒女荳荳、小龍,她說孩子現在都想當網紅,會訂閱YouTube頻道追星,不過女兒現在很叛逆,有時會讓她氣到不行;最近在學習油畫的她,說老公李李仁「任何地方都可以畫」,未來還想畫賈靜雯女兒咘咘與波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