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復出做準備?范冰冰罕見公開發文曝近況

范冰冰沉寂近一年,近來有不少傳言證實她將復出。(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中國女星范冰冰去年捲逃稅重罰8.83億(約新台幣40億元),演藝事業跌到谷底,沉寂近1年,上月26自行經營的美容院悄悄開幕,雖沒出席剪綵儀式,但仍被拍到戴貓咪帽、身穿藍綠色洋裝亮相店內,今(8)日她也無預警公開發文,默默分享自己近況,告訴大家近來一切安好!

范冰冰罕見發文曝近況。(翻攝自范冰冰小紅書)

范冰冰罕見的在微博某平台上,寫下:「久違的更新…萬象更新的季節,一切都好,只是休息的時間多了些,也比從前有更多時間來琢磨護膚方法了。」接著與大家表示秉持著好東西要與大家分享的概念,忍不住分享自己在休息的這段時間用了哪些護髮產品,似乎是在為日後復出與粉絲拉近距離。

范冰冰(左三)默默當起美容院老闆,上月底新店盛大開幕。(翻攝自微博)

不過在貼文中,可見無任何一字透露自己將復出的消息,也不見任何反悔之意,相反的可以從文章中看到她過得相當不錯,至於范冰冰何時再復出,日前與范冰冰私交甚好的導演李玉也證實「快了」,新片有機會找她再度合作,好萊塢導演西門金柏格也表示「特務片《355》,不會換角范冰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