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Sa新片挑戰全裸!情慾戲貼吳慷仁苦嘆動作不科學

阿Sa在片中有多處裸露戲碼,挑戰自己尺度。(翻攝自阿Sa 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阿Sa」蔡卓妍主演電影《非分熟女》昨(4)正式上映,在先前預告片中可見她在浴室中全裸自摸戲碼,與平時有玉女形象的她截然不同,對於這麼裸露的戲碼,她也坦言確在認演出該片前曾拒絕了導演2次,不過在導演「三顧茅廬」一直拜託她的情況下,她也有心接下這部戲,更憑此作品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有機會角逐影后。

阿Sa(右)與吳慷仁在片中有廚房全裸性愛戲。(翻攝自阿Sa IG)

蔡卓妍在電影《非分熟女》上演大膽情慾戲。(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

阿Sa昨晚與導演及部分演員到影城謝票,也好奇觀眾的反應,在記者提問下,她透露先前首映會上很尷尬,因為一旁坐吳慷仁,畫面一有情慾戲出現,她也害羞的趕緊用手遮住眼睛不敢看;阿Sa又指出,在情慾戲與性感鋼管戲相比,她寧願拍性感戲,「因為情慾部分的拍攝那幾場戲真的很辛苦,是不科學的動作,基本上現實生活是做不到」

「阿Sa」蔡卓妍最近在新片《非分熟女》中上演大尺度情慾戲。(翻攝自YouTube)

被問到與男友有試過這些不科學動作嗎?她則表示「根本是不可能的」拍攝時因動作關係還要扭著身子拍,一不小心可能扭傷脖子與腰,當時還差點拗到四肢,至於跳鋼管舞與拍情慾戲哪個較傷?」她則笑說傷到的位置不一樣,但這部戲真的拍得很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