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千那當漂亮老婆 傅子純暗爽:是我的菜

李千那(左起)、傅子純、陸弈靜。(民視提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民視新戲《老鼠捧茶請人客》改編自王禎和文學作品,葉天倫擔任製作人,陸弈靜、李千那第一次挑戰民視台語劇,在戲中演出一對不睦婆媳,老公傅子純夾在中間當「夾心餅乾」,兩邊難為。傅子純自爆,李千那完全是自己的菜,「從歌唱比賽就有關注到她」。

李千那在戲裡有嚴重資訊焦慮症候群,就像現代媽媽,平常工作很忙,但也看很多資料書來養孩子,因此跟婆婆對兒子有教養方面的衝突,李千那表示,以往演出生氣都是破口大罵,這一次婆媳或者管教兒子,是像「家政婦」的角色這樣,用冷眼來對待家人,笑說就是「用眼睛殺人」。

陸弈靜表示拍這檔戲壓力蠻大,要用喜劇角度演一個守候金孫、靈魂出竅的阿嬤,實際上她沒有兒子,無法體會婆婆的心情,開拍前特地跑去公園聽大家怎麼談論媳婦,才發現大家某部分跟自己角色一樣,對媳婦明明是關心,卻很少讚美,用一種內斂的方式表達,很可愛。因為沒演過會去酸媳婦的婆婆,這一來一往的婆媳鬥嘴,讓兩人開拍下來都覺得很好笑。

傅子純跟陸弈靜合作,發現自己也上了一課,從讀本到對戲,都會蹦出很多想法。戲裡他面對媽媽跟老婆的爭執,私下先討教朋友的經驗,才發現好多「婆媳問題」,當老公的人也是需要學習,令傅子純新奇的是,這一次劇中兒子私下也叫他爸爸,可愛的互動讓他們培養出好感情,每天拍戲都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