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強勢回歸!好萊塢新片華麗合體4影后

范冰冰(左二)將與好萊塢4大影后合作電影《355》。(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去年捲入陰陽合約逃稅醜聞,最後遭重判罰台幣40億元稅金,才免除刑事責任,但演藝事業也因此跌到谷底,至今復出之路仍遙遙無期,不過近來似乎出現轉機,傳出她將以好萊塢電影強勢回歸。

范冰冰去年在坎城影展開心宣布將演出好萊塢女特工電影《355》,她還與「小潘潘」潘妮洛普克魯茲、「金球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奧斯卡女配角」露琵塔尼詠歐一同亮相,堪稱是夢幻卡司,但沒想到接著范冰冰就被爆出逃稅風波,當時一度傳出她的角色被章子怡取代,也有傳聞電影公司因擔心受到范冰冰波及,希望藉由換角,避免禁止在中國上映的問題。

范冰冰(左)去年在坎城影展開心宣布,將演出金柏格執導的電影《355》,並與好萊塢4大影后合體造勢。(翻攝自微博)

不過據《Collider》報導,導演賽門金柏格(Simon Kinberg)近日受訪時透露,《355》劇本已在修改階段,主要演員依舊是原訂范冰冰等5位女星演出,記者問導演,演員們是否都對這部電影有興趣?他信誓旦旦回應:「她們不只是有興趣,而是承諾要演這部電影。」證實范冰冰並沒有被換掉,導演也透露正在徵選男演員,預計在今年就會開拍。

《355》描述一群女特務執行秘密任務的故事,被稱作「女版007」,當初為了讓這部電影可以更為國際化,特別找來5位不同國籍的女演員演出,而范冰冰就是其中之一,如今確定她將會演出,也被視為復出演藝圈的秘密武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