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有不可能!黃國倫回台南演講 獲頒榮譽教授

黃國倫應邀到遠東科大演講,並當場獻唱。(記者吳俊鋒攝)黃國倫應邀到遠東科大演講,並當場獻唱。(記者吳俊鋒攝)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老家在台南的知名音樂製作人黃國倫今天返鄉,應遠東科大的邀請,以「沒有不可能」為題演講,並獲頒榮譽教授,他勉勵學子勇敢築夢,但要從做好小的事情開始,切勿眼高手低,成為個獨一無二的自己;還當場承諾捐出10萬元,為該校弱勢助學。

校長王元仁(右)贈送特製紀念品給黃國倫(左)。(記者吳俊鋒攝)校長王元仁(右)贈送特製紀念品給黃國倫(左)。(記者吳俊鋒攝)

黃國倫演唱時,台下學子聽得入神。(記者吳俊鋒攝)黃國倫演唱時,台下學子聽得入神。(記者吳俊鋒攝)

校長王元仁親自頒贈聘書,直說這是師生福氣,黃國倫欣然接受,並強調,會當作責任的開始,以一己之力,協助培育更多音樂人才。

黃國倫今天進行「沒有不可能」的專題演講,暢談他從音樂製作到藝人,再度開演唱會,事業跌至谷底,卻又奇蹟似的中年翻紅,以起伏波折的經歷,鼓勵學子勇敢走向愛與夢想之路。

黃國倫希望學子們堅持人生永遠有無限的可能潛力,不要過早定論自己的未來,演講一開始,他獻唱「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師生跟著節奏揮舞雙手,場面熱絡。

黃國倫最後獻唱「沒有不可能」為演講做結尾,面對學子的提問,他希望想朝演藝圈發展的年輕人,要努力練習,讓自己的專長與興趣達到最完美。

黃國倫也希望學子不要好高騖遠,想成為最受歡迎的人,重要的是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