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道迷必看!日本九州這裡搶電影主角風采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片《家族的色彩》預告甫一釋出,便引起鐵道迷爭相討論,除了有村架純、國村隼及櫻庭奈奈美眾演員外,影像中以2顆橘子為標誌的「肥薩橙鐵道」的單節車廂,行駛過一望無際的九州海邊美景,比演員們還搶戲。

國村隼(後)對片中鹿兒島的溫泉和燒酒念念不忘。(天馬行空提供)

日本九州素有鐵道王國的美譽,該片以九州海岸沿線美景作為舞台,連接鹿兒島與熊本二縣的肥薩橙鐵道作為主角,就連日本首創、知名的移動餐廳「橙食堂列車」也在片中登場,餐車食材採用鐵道沿線的特產烹調,道地的肥薩橙鐵道之味就在橘子食堂列車。

提到鹿兒島的特產,國村隼說:「久違地來到鹿兒島,我會借溫泉和芋頭燒酒的力量,努力拍出好作品。」讓人看完電影好想直奔鹿兒島!台灣片商也與日本肥薩橙鐵道公司合作,取得肥薩橙熊本熊列車授權,於各戲院擺放各個角度的熊本熊烈車立牌,供民眾拍照打卡,廣受好評。

台灣片商於戲院擺放熊本熊列車立牌,供民眾拍照打卡。(天馬行空提供)

該片電影主題曲找來去年出道滿25年的齊藤和義創作及演唱,《COLOR色彩》是齊藤和義特地前往電影的拍攝地,搭乘從鹿兒島至熊本縣的肥薩橙鐵道時創作出來的。齊藤稱讚沿線的美景「拍攝的房屋,神社和學校。只有單節車廂的火車穿過一個小火車站和雄偉的海洋。我想像並寫下了這個家庭的幸福未來。」

齊藤和義也在日本首映會上,表示自己是有村架純的鐵粉,之前特別耍了心機跟劇組抱怨「就算是擔任主題曲創作的重責大任,電影宣傳活動都沒有找我!」,這次終於成功出席首映會見到偶像,算是作戰成功。《COLOR色彩》由風雲唱片代理,現已在台數位發行。

此外,憑本片電影票根,還有機會抽中日本肥薩橙鐵道公司贊助之「肥薩橙鐵路一般列車2日自由乘車券」壹張,或「橙食堂第3班列車乘車+餐點套票」壹張,贈品以實物為準。詳情請見戲院現場公告及天馬行空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