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宇舒老公再爆婚外情 女神主播撐不過七年之癢

吳宇舒(左)與朱凱翔2013年3月結婚,還沒撐過7年之癢,男方就屢傳偷腥。(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東森新聞台女神主播吳宇舒2013年3月嫁給時任同台記者朱凱翔,婚後他屢屢遭疑花心在外,夫妻關係岌岌可危,朱凱翔近來又遭爆料曖昧同台中天記者王乃伃,2人過從甚密在電視圈已傳開,更誇張的是,吳宇舒竟慘被蒙在鼓裡。

《鏡週刊》報導,傳聞跟朱凱翔曖昧的王乃伃本月19日中午回家後,又急著搭著計程車直奔台北市內湖康寧醫院,然後趕往一旁急診室;不久後,王乃伃竟跟朱凱翔一起從急診走了出來。

報導指稱,王乃伃只要一有疾病在身,朱凱翔都會排除萬難,獨自一人跑去護女,感覺朱凱翔對王乃伃多了一分呵護。吳宇舒今年37歲,而朱凱翔已年過40,王乃伃卻只有23歲,整整比吳宇舒年輕14歲。

更八卦的是,本月12日下午王乃伃跟母親逛街時,她一路卻當低頭族忙著傳LINE,目擊者形容,當時她正跟一名叫Rex男人傳簡訊,而朱凱翔英文名字就叫Rex。據調查,有朱凱翔LINE的媒體同業,認證王乃伃的聊天畫面,對象正是朱凱翔無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