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潤娥怎麼了!僵臉冒出驚人法令紋 崩壞真實樣貌曝光

潤娥。(翻攝自IG)〔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28歲「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早前在節目中被指臉蛋僵硬出現膠味、冒出驚人法令紋,而且額頭與顴骨看起來跟以前不太一樣,鼻梁兩側也出現不明深溝,被疑進廠維修,引起網友熱議,「感覺又去修復了說實話」、「就是僵了啊,說句實話都要被說酸」、「打針了也很正常吧」。潤娥臉崩驚呆網友。(翻攝自微博)

不過,經紀公司對此全盤否認,據《新浪娛樂》報導,經紀公司強調,潤娥沒有做整容手術,在節目中看起來不太自然,只是因為節目組使用的紅色燈光的問題;網友則留言表示「笑起來好僵硬」、「其實跟她剛出道時有很大差別的,但並不妨礙我喜歡她呀」、「應該是打了針,臉還很腫,還沒有消退」,也有粉絲力挺:「南韓顏霸的招牌都撐了多少年了」、「別酸了,這位姐是真的好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