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氣!韓志旼這樣做 嫌南柱赫太遲鈍

韓志旼(左)氣男友南柱赫太遲鈍,誤把婚戒丟入水中。(KKTV提供)〔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如此耀眼》昨(19日)在韓播出完結篇,收視9.7%創下新高,本以為是奇幻浪漫的愛情劇,沒想到最後3集出現意外轉折,揭開女主角金惠子因罹患阿茲海默症,出現記憶與現實的錯亂,才誤以為是自己濫用能倒轉時間的手錶而變老,神反轉的劇情令觀眾大感意外。

劇情也曝光主角們年輕時的故事,由韓志旼飾演的少女金惠子,嫌男友南柱赫太遲鈍,氣到誤把婚戒丟入河中,只好站在河中邊哭邊找,笑淚交織的劇情讓網友封它為2019韓劇「神作」。

《如》劇最後3集揭開神秘手錶的秘密,原來女主角金惠子與男主角李俊河在80年代本就是一對戀人,手錶是惠子送給俊河的禮物,婚後俊河因政治問題被害死於獄中,手錶也被壞警察搶走。惠子年老後罹患阿茲海默症,才把記憶與現實搞混,最後她與年老的警察、感情疏遠的兒子和解,感人對話讓不少觀眾淚灑螢幕前。

飾演男主角「李俊河」的南柱赫在該劇表現受到韓媒稱讚演技大躍進,人氣也水漲船高。他下週六(30日)將到台舉行見面會,KKTV也於 3/11-3/20 推出贈票抽獎活動,凡是KKBOX Prime的會員,上活動網頁回答相關問題,就有機會抽中見面會門票,活動時間至今(20日)晚間23:59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