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rand Seiko推出第一款漆藝面盤薄型正裝錶

Grand Seiko Elegance Collection限定錶款(型號SBGK002)以日本傳統的漆藝面盤展現獨到美學。18K玫瑰金錶殼。全球限量150只。(Grand Seiko提供)〔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世界最大鐘錶盛事、2019年瑞士巴塞爾鐘錶展(Baselworld)即將揭幕,頂級腕錶品牌Grand Seiko預告推出首款以漆藝設計的Elegance Collection腕錶,面盤塗漆使用稀有的日本國產漆,並以「高蒔繪」的技法塗布,同時,全新手上鏈機械機芯「9S63」配備從未出現在GS機械錶款的「小秒針」和「動力儲存顯示」,簡約而高貴,成為一款適用於商務與正裝的錶款。

Grand Seiko Elegance Collection限定錶款(型號SBGK004)。18K玫瑰金錶殼,漆藝面盤。全球限量150只。(Grand Seiko提供)Grand Seiko Elegance Collection限定錶款(SBGK005)。不鏽鋼錶殼。全球限量1,500只。(Grand Seiko提供)

Grand Seiko此次Elegance錶款搭載睽違8年的新機芯9S63,為錶款帶來簡潔古典的面盤。直徑39毫米的錶殼增顯柔和,精心打磨的鏡面呈現出寶石般的光彩,呼應中央突起的立體造型錶盤。18K玫瑰金錶款首度以日本傳統漆藝製作面盤,這是過去從未出現在Grand Seiko的技法。塗漆原料使用產量稀有、產自岩手縣北部淨法寺町的純日本國產漆,主要用於古蹟文化財的修復,可見其珍貴性。製作上,型號SBGK002錶款先在盤面刻出模擬岩手山稜線的放射狀紋路,再於表面塗佈一層「透漆」。另一限量型號SBGK004錶款則是使用深邃的黑漆。這兩款玫瑰金腕錶的GS Logo、12和6點鐘的阿拉伯數字以及10個時標,乃出自金澤漆藝家田村一舟(Isshu Tamura)的「高蒔繪」技法,立體而精緻,質感超乎尋常。

Grand Seiko Elegance Collection限定SBGK005錶款,透明錶背壓印經典藍色雄獅,兼具典雅與霸氣。(Grand Seiko提供)

此外,不鏽鋼錶殼SBGK005錶款的面盤刻有岩手山紋路,並賦予高雅的「GS Blue」,底蓋的藍寶石水晶鏡面裝飾藍色的獅子紋章,機芯零件亦使用藍鋼螺絲,細節處亦不忘藍色主題。

巴塞爾鐘錶展今年展期為3月21日至3月2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