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對大S超不滿 阿雅認「她是我年輕時的一門功課」

阿雅(中)與大小S感情深厚。(翻攝自阿雅微博)阿雅(左)自曝大S是她年輕時的一門功課。(翻攝自秒拍)大S的舉動讓阿雅大為感動。(翻攝自秒拍)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阿雅與大小S因就讀華岡藝校而相識,至今已過了24個年頭,是演藝圈中著名的好閨密。近日阿雅卻在節目上透露曾經對大S很不滿,但最後被大S刀子口豆腐心的個性深深感動。

阿雅在小S的節目《小姐姐的花店》中擔任嘉賓,最新一期節目中阿雅透露當時新生訓練便認識了小S,對方帶她去向大S「拜碼頭」,阿雅與姐妹倆的緣份就此展開,小S爆料阿雅過去常被大S氣哭,阿雅坦承大S是她年輕時的一門功課,更形容和她相處是「伴君如伴虎」。直到有一次阿雅的爸爸被送到醫院,沒想到竟在辦理住院手續時看到大S,讓阿雅十分訝異,大S則說只是想來看看是否能幫忙,並握著阿雅爸爸的手說「你沒事,你一定會好起來的」,暖心行為讓阿雅至今無法忘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