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貼身主播被控肘擊襲胸 東森怒爆竟有「中天護衛隊」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中天主播王又正為採訪高雄市長韓國瑜,再度槓上東森女記者,補選前夜竟還架拐子,遭女記者指控勒脖襲胸,王又正卻反駁是女記者推他,記者互槓演變成2電視台開戰,連東森當家女主播陳海茵也加入戰局,爆氣痛斥王又正,力挺自家女記者到底。

東森新聞台稍早前發布聲明,還原現場狀況,對於王又正行為嚴厲譴責,同時質疑,「採訪現場出現『中天護衛隊』不明人士為特定媒體排除障礙,他們既非主辦單位安排之媒體秩序維護人員,也未經所有媒體同意,為何可以站到演講台上隨意推擠各台記者、導致記者受傷?是誰給了這些不明人士如此巨大權力干涉、妨礙新聞採訪自由?」為了保護自家記者,將全力支持並協助當事記者提告。中天記者王又正(右2)與東森女記者(右3)採訪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場情形。(翻攝自當事記者臉書)

東森新聞台聲明全文:

三月15日週五下午三時,台南立委補選造勢最後一天,本台三組記者前往台南麻豆池王府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謝龍介造勢現場進行採訪。

當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場助選時,演講台上記者人數眾多,這時中天新聞台記者王又正持續近十秒以其右手肘對我台林姓女記者勒脖、撞胸,左手肘及身體則撞擊我台董姓女記者,另有「中天護衛隊」不明人士在場推擠記者,導致林姓女記者手腳多處瘀青、胸口疼痛,董姓女記者肋骨、雙手疼痛。

整起事件因各台都有即時連線報導,是非曲直有現場畫面可資佐證。但事件發生後,中天記者王又正不僅未道歉,還在同日晚上21:55、3月16日下午16:00、3月17日上午11:00於臉書連發三文汙衊我台受害記者。另同集團之中時電子報也顛倒黑白,於3月16日凌晨00:03發文指我台女記者「刻意衝撞中天主持人和記者」,這些言詞不只受害當事人無法接受,也引起其他目睹事實經過的新聞同業憤慨。

東森新聞台在事後第一時間即盡力協調同業維護採訪秩序,以理性態度溝通,然兩位受害女記者卻一再遭王又正及同集團電子報攻擊。

且採訪現場出現「中天護衛隊」不明人士為特定媒體排除障礙,他們既非主辦單位安排之媒體秩序維護人員,也未經所有媒體同意,為何可以站到演講台上隨意推擠各台記者、導致記者受傷?是誰給了這些不明人士如此巨大權力干涉、妨礙新聞採訪自由?

東森新聞台將支持、協助受傷的兩名女記者提告,並對暴力在前、非理性在後,一而再做出之惡意行為予以譴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