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瑋庭爆D乳嫁洋老公 自曝求婚前曾大吵一架

葉瑋庭(左)今晚於高雄與洋老公Russ舉辦歸寧宴。(星光娛樂提供)〔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葉瑋庭今(16)與加拿大籍老公Russ在高雄舉辦歸寧宴,前年她已在台灣公證、加拿大舉行小型婚禮,嚮往西式婚禮的她,因家人比較傳統,歸寧仍席開30桌宴請好友,但仍保留西式婚「第一支舞」的傳統,與老公跳舞為婚禮開席,為了籌辦婚禮,她好一陣子煩惱到失眠,笑說比辦演唱會還累,直呼:「不要再結第4次了!」

葉瑋庭今晚於高雄與洋老公Russ舉辦歸寧宴。(星光娛樂提供)葉瑋庭(右)今晚於高雄與洋老公Russ舉辦歸寧宴。(星光娛樂提供)

回想求婚過程,葉瑋庭透露當時Russ故意惹她生氣,2人大吵一架後,她直接回房睡覺,睡醒一出房門就看到對方用玫瑰花排成「Marry Me」,十分浪漫;她今穿上典雅白紗,但不忘大方放送好身材,開席前甜蜜替老公調整領結,老公也幫她擦唇膏,互動甜蜜,今晚賴銘偉、A-Lin、Boxing、張心傑等圈內好友都到場祝賀,「阿妹」張惠妹有事未到,昨晚已先打電話送上祝福。

葉瑋庭(右二)今晚於高雄與洋老公Russ舉辦歸寧宴。(星光娛樂提供)

至於外界好奇是否奉子成婚?葉瑋庭表示沒有懷孕,但也沒有避孕、一切就順其自然,打趣:「老公是白的,我是黑的,若有小孩應該會調色一下。」婚後2人會住在台灣,在老公和家人支持下,繼續為演藝事業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