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pink主唱鄭恩地5/4撲台開唱 最高票價享這福利

鄭恩地將於5月4日首度以個人身分來台開唱。(REG 尚典娛樂提供)〔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女團Apink主唱鄭恩地宣布將於5月4日在台北舉行個人演唱會,與台灣PANDA(粉絲官方名稱)們見面,首度以個人身分登台會粉絲!

出道8年的鄭恩地除了是Apink的主唱外,也是眾所周知的實力派女歌手,至今已推出了3張個人迷你專輯,去年更擔當最新個人迷你專輯《暳花》製作人,親自參與專輯內所有歌曲的詞曲創作。而鄭恩地同時也獻唱過不少電視劇原聲帶,包括她首次擔任女主角的電視劇《請回答1997》中的《All For You》,以及《Three Days》的《It’s You和JTBC電視劇《大力女都奉順》的《You’re My Garden》 等,在音源榜上表現十分出色。

此外,鄭恩票的台北演唱會將於5月4日在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辦,票價自2900元至4900元不等,門票將於31日下午2時在全家Famiport 及FamiTicket售票系統開賣,購買4900元的門票可享參觀彩排福利,詳情可洽主辦單位REG 尚典娛樂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